fatballj 當前離線
波仔
中級會員
tonychoi 當前離線
白目腦殘無得醫
Moderator
TOP
回覆 tonychoi 謝謝,其實上方只有約一吋位,通風不太好,我以為向內直吹會好一點,沒想過用抽出, 不過抽出 ... fatballj 發表於 2016-1-7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