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Rommel 於 2009-1-20 07:58 發表 
沙洛因傷患困擾, 於31歲之齡退休.........
他比利爾及奧度都要好,
退休真的可惜。
原帖由 食色性也 於 2009-1-21 21:43 發表 
路明尼加證實,王子季尾將會離隊,
重返母會科隆並簽訂四年合約,
意味著國家隊前線組合又要解散了
這個組合在拜仁陣中並不常見,反正王子上陣也不多,
雖然只是科隆,但總比在拜仁坐冷板好。
雲邦姆可能在季尾離隊,他不滿拜仁只願意續約一年,所以今季之後他希望效力一間能跟他簽約兩年的球隊,目的地可能是漢堡。
[ 本帖最後由 MACfinity 於 2009-1-22 04:01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