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小康

對PSU火牛淨化器有興趣... 想問問SE200  用那款效果最好呢?   
如追求效果最好,理應當PSU淨 ...
qscaxz 發表於 2011-5-25 22:05


OK... PSU火牛淨化器 Asus定制版+Mod版  +1

TOP

回復 50# thomasckau

轉店方答复:和上一团RCA优化已经变化不大了,较第1,2团变化大些 !

TOP

X-filter電容卡(電源淨化和噪聲屏蔽卡),火牛淨化器!(新加Mod版!)
http://www.hkepc.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616934

TOP

X-filter電容卡(電源淨化和噪聲屏蔽卡),火牛淨化器!(新加Mod版!)
qscaxz 發表於 2011-5-28 01:39



    我見有Ching之前問過,不過唔係好明.

我正用Seasonic X760,禁傘係加火牛淨化器!(新加Mod版!)有大改善嗎?

TOP

回復 54# Acheng

已代問!

TOP

回復 54# Acheng

轉店方答覆:其實和什麼電源並無太大關係,只要switching電源都會產生高頻雜訊,雖然這有時候不是我們可以聽見的噪聲,但對hifi聲音都有影響,就是聲音發乾,高頻比較尖銳,不耐聽。Seasonic用的玩家還是較多,用了都覺的更好了,聲音更圓潤,高頻柔和耐聽,背景更干凈,“數碼味”的聲音改善很多。當然如果能結合X-filter NO PCI插卡效果會更好些,因為PSU凈化器針對主板供電的入口,而X-filter NO PCI插卡是針對局部主板插槽,能去除來自主板高速晶片組產生的局部雜訊,所以雙管齊下,會更優化。

TOP

回復  Acheng

轉店方答覆:其實和什麼電源並無太大關係,只要switching電源都會產生高頻雜訊,雖然這有時 ...
qscaxz 發表於 2011-5-29 19:28

明白 Thanks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