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雪影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6seven 當前離線
Acer有電池內置programme? winson021388 發表於 2012-9-5 17:24
siufeifei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panda360 當前離線
剛買咗部內置電池的Sony notebook, 電源管理程式內建議, 如經常駁火牛供電, 在電池電量剩下低於50%時, 設定 ... grlucky7 發表於 2012-9-1 01:56
realmadrid1902 當前離線
loklok555 當前離線
jackylo9319 當前離線
tonyq 當前離線
sigma 當前離線
咩叫濕電? tonyq 發表於 2012-9-6 00:38
紫河馬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