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_cube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bobbylwl 當前離線
蒼藍的憂鬱
燕飛 當前離線
原帖由 bobbylwl 於 2007-1-29 03:43 發表 其實100ohm大約係阻左幾多v電?
摩亞 當前離線
二次元的存在
中級會員
tinlin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ken_tennis 當前離線
rutellor 當前離線
殺雞指定要用牛刀
Phil_123 當前離線
特級會員
andychui 當前離線
Banned
Method 當前離線
methodhk.webs.com
原帖由 andychui 於 2007-7-22 08:31 發表 你好! 在此先多謝你的文章,令我這門外漢受益良多。 但小弟有些不明之處,就是在12V的電壓下,如用3粒3V的超光LED,需要用1粒150ohm的電阻。 但為何不直接使用4粒3V的超光LED? 這剛好是12V而可以不用電阻了。 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