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無問題此帖會鎖上。

TOP

本帖最後由 超貧 於 2010-10-5 23:57 編輯

多謝各位支持這團,各位的意見讓我學習良多,我會向廠積極反映,若有機會辦下一團,我多多考慮各位的意見。

哈哈!特此多謝A Sir,因我不熟手,為他帶來不少麻煩,但他都包容及協助。
所以我和各位都有這機會嘗試這些較新的環保照明電器。

希望各位用得開心吧!
當我看著聽中那3顆LED燈就想起,它們只用原來燈膽一半電的時候,就都有一份滿足感,雖然省下的電費不是很多,但也為未來出了一分力吧。

我想這帖可鎖上了。

如各位有什麼疑問可嘗試PM我,我也希望能協助呢!

TOP

產品上的編號???
粒燈吾見有bor
點好?

TOP

回復 453# odiepooky

The manufacturer said they have device to check the production date, so you only need to   Bring the product to the address mentioned in #1 if your bulb got problem.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