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俠 當前離線
退休mode已啟動
特級會員
TOP
gary01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johnandamy2004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MirageKnight 當前離線
rw1219 當前離線
WINGLESLIE 當前離線
MGS2 當前離線
IMG_0423.JPG (170.34 KB)
下載次數:147
2013-12-7 19:06
IMG_0425.JPG (135.3 KB)
tego 當前離線
回復 黃金俠 請問部 Note3 貼了 支筆用到嗎? 我貼了另一牌子 , 支筆完全不受控寫唔到字 , 寫字時自動亂 ... tego 發表於 2013-12-7 1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