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取貨. Thanks.

TOP

回復 380# kamcm

請refer#1中有溫度測試,與傳統慳電膽相差數十度的,不可能一樣溫度的,

不過燙手仍屬個人感覺,我自己覺得四、五十度還算ok。

不過我反而想你說說在你使用時的效果及感覺,讓大家參考一下。

TOP

超貧兄,有一隻係釘頭,我要大羅C 頭,可否更換?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kamcm 於 2010-9-25 12:11 編輯
回復  kamcm

請refer#1中有溫度測試,與傳統慳電膽相差數十度的,不可能一樣溫度的,

不過燙手仍屬個人 ...
超貧 發表於 2010-9-25 10:36


我剛剛再用我的手去感受一下...

Ching 在#1 列出 6w LED 的 溫度是 41.7, 這個溫度i應該是測量LED 下方的白色部份而得出來的...而且十分準確....但 LED 的 發熱 位置不是在 白色部份 而是在 上方銀色的金屬部份... 剛剛小弟模一下LED 銀色金屬位置... 不到半秒就縮手了...

相反,慳電膽的發熱位置是在 下方白色部份 而不是在 慳電膽的上方的[膠質製造]....

若只拿燈泡上方做測試.... 結果會是慳電膽 比 LED 涼快


所以只能說 ching 的那個測試不太準喔.

如果 ching 不介意的話... 可考慮再做一過簡單測試...

Thanks in advance.

TOP

回復 385# kamcm

I will try and report later, thx for ur suggestion.

TOP

貨已取,Thanks.

TOP

回復 383# agent_smith

ok.

TOP

已取貨,辛苦哂團長

TOP

the 4W LED bulb is better than sunligxx much better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