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W, hope victim RIP
Hope she'd reborn with a new life in a better and caring family.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l ... e/20171231/20260602
剛於本月發生碎屍案的劏房大廈為一幢樓高5層、一梯兩伙的唐樓,大廈只有2至3個單位為貨倉或獨立單位,其餘均為「一劏三」的劏房單位,可謂劏房大廈。事發一周後,記者發現事發3樓的兩個單位共6個劏房,除凶宅外,其他房均無人應門,但門口仍堆放鞋子、雜物,有街坊稱,住客都嚇得逃走了,估計是暫時搬離,連家具、鞋子亦來不及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