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元首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KevMSL 在 2005-5-14 12:46 AM 發表: 13/05/2005 經個多月改、改、改......last 都要咁樣
TOP
KevMSL 當前離線
大 K
KevMSL 在 2005-5-14 12:54 AM 發表: 之前聽一、兩小時,AD797會"自激",因此為免我自己"自激",所以都是加回穩壓 電源接線:銅鍍白金,Digital接線:純銀鍍白金,Analog接線:純銀鍍金
sunlab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Deep Sea 當前離線
追求完美音色的漁夫
特級會員
KevMSL 在 2005-5-14 01:00 AM 發表: 也改了用" 高鉭白質無感情晶子"電阻:D
國家元首 在 2005-5-14 12:57 AM 發表: 咁鬼毒,都變熟女? 何解?
KevMSL 在 2005-5-14 01:02 AM 發表: 無穩壓 : 像熱情開放少女 有穩壓 : 像成熟艷麗少婦 各有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