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 70# Duanln

0.3的進步不錯,但下次Cap圖要小心,HKEPC的排行沒有把時脈計算在內,你的CPU夠強可以跑5.1GHz也OK,但外國的高手比賽是5GHz誤差3MHz,所以你在截圖時要看準那個5003MHz,要注意啊

TOP

繼續玩,雖然進步比唔上小段,但系仲系要繼續不斷突破自己,雖然並沒能力打破自己之前噶成績,但系效能卻又上左一層,内存降回2666,成绩为6min01.265s
601265.jpg
IMG_2932.JPG


將三星內存馬甲加一加,嘿嘿
IMG_2930.JPG

TOP

繼續玩,雖然進步比唔上小段,但系仲系要繼續不斷突破自己,雖然並沒能力打破自己之前噶成績,但系效能卻又 ...
Edison.Chan 發表於 2013-8-23 03:23 AM

哈, 昨天我找我朋友之前的HR-07
準備加上CK0上

TOP

回復 73# lkl0120


感你要準備好內存電壓隨時要上2V以上。。。

TOP

又不是超BCLK,不需要把VGA放在最後

TOP

回復 75# John Lam

不是啊,我的主板依家顯卡2-3槽,認五道顯卡,塊板傻傻地,跟住1槽,超頻后,經常五認顯卡,我都五想。。。。我比較想插2槽,主要按鍵舒服。。。

TOP

回復  John Lam

不是啊,我的主板依家顯卡2-3槽,認五道顯卡,塊板傻傻地,跟住1槽,超頻后,經常 ...
Edison.Chan 發表於 2013-8-23 17:47


唔去做RMA?

TOP

回復  lkl0120


感你要準備好內存電壓隨時要上2V以上。。。
Edison.Chan 發表於 2013-8-23 02:23 PM

9-12-12-15-1T
2.15V試跑中

TOP

9-12-12-15-1T
2.15V試跑中
lkl0120 發表於 2013-8-23 19:10

加油吧

TOP

5m58.875s , 同時脈下進步了一點點
主要是OS調整的關係


0h 05m 58.875s.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