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解我唔明....

TOP

調一下Sub-Timing,有空在轉轉佢

05m59.875.png

TOP

點解我唔明....
John Lam 發表於 2013-8-7 00:09


好耐之前有人係散熱區出post話落黑人牙膏去CPU度
比GC1定乜同期散熱膏低2,3度
最後CPU燒鬼左

TOP

好耐之前有人係散熱區出post話落黑人牙膏去CPU度
比GC1定乜同期散熱膏低2,3度
最後CPU燒鬼左 ...
yhs6261 發表於 2013-8-8 09:50


有D咁事 XD

TOP

换上ASROCK 居然可以提升不少
CPU 5000  CACHE 50x
内存 PSC 2666 8-12-8
主板 ASROCK Z87M-OCF

5.00.562..png

未标题-1.jpg

TOP

在来一个带分析的图 虽然没有走到之前的数 但是也算可以了
6.00.687_副本.jpg

TOP

我都系先聲明一點,我同蝦餃系分開跑,除左U系用翻距之外,其餘都系我本人,內存又再次更換一對三星金條, ...
Edison.Chan 發表於 2013-8-4 06:52


香港目前只有2400,2800聽講要訂

TOP

Duanln有進步

跑SPI32m要耐性, 通常跑跑下我睡著
從基本功開始:如何Trim Windows XP, 怎set partition, MaxMem, Waza, ram disk, 找出你的CPU imc強弱, etc
每塊主板, OS, HDD/SSD, 內存對應Available memory/System Cache各有不同, 要找出最佳平衡位, 留意每更變一個電壓, 主頻, sub/T對AM/SC有什麼影嚮, 內存 timing/Sub/T最後慢慢試

參考:-

調得對, 配合得好就快, 內存不一定要高頻


改了Trp/Trfc, 快了220ms, 再微調更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ZYa3qRETqc&feature=youtu.be

說實話, 在SPI32m領域內, 我們還是小朋友 !!

TOP

本帖最後由 sunny7day 於 2013-8-10 06:05 編輯

2500K @ 5G
2013-07-24 22.00.16.png

20130810_055223.jpg

TOP

終於有4770K以外的Submission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