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cog 於 2014-4-4 14:24 編輯
D08 part2
瑞穗車站浦下車就聽到旁邊騎機車問我是否AKB 的飯(因為車後的旗)
就這樣 兩個互不相識的AKB飯在站前傾了兩個鐘, 最後她更送我到旅館.
更振奮的是她說花蓮那邊有個中醫可做針救, 作別時她送了我一大包煞隆巴斯
晚上, 在露天溫泉休息開始回想, 這幾天不斷的追為什麼? 在香港還衝不夠?
不斷的走, 都錯過了好多, 是時候停下來感受台灣. 人家650b 要衝就讓他衝吧, 反正 406 是要慢慢享受的
D09
這天起來精神很好, 心態是騎得多少就多少... 而且有位朋友在花蓮等著
跟朋友會合, 交待一下, 各有各踩.
自己一個人輕鬆多了, 不用帶路, 走錯了不用受人氣, 喜歡停就停
在這天遇到三個徒步環台的人, fish大哥, 和兩位美眉. 合照後互相打氣再各自上路
(之後問過其他隊友, 他們只點頭打招呼, 只有我停下. 同一路線卻有不同的故事)
這天騎得比誰也要快, 快得可跟在參加 100k 的RB比賽
同伴也很驚訝, 也許心情輕鬆了...
晚上跟在瑞穗車站認識的朋友一起吃飯, 之後到中醫治療..
只是中醫那邊說以你腳的狀况, 繼續環台可以, 但坐火車吧....
D10
天氣不隱, 坐火車 skip 蘇花公路到宜蘭.. 另一个悲劇
下回預告
D11 自炒, 頭落地暈倒兩秒, ,
D12 前車急停, 收制不及隊中私家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