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五月中就升級了電腦, 買了新CASE, 但一直無時間整理相和貼文, 這個週末總算有空, 不過好的機箱的價值永 ...
windheart 發表於 2012-6-18 05:19 
我也是用聯力的機箱的BF25, 使用上完全沒有問題....可是 如果聯力的設計多一個手柄,,,,就更好了, 為什麼 當你把所有配件加到機箱之後, 重量真的是不少,,,,如果位置不容易給你伸手到底再抬高,,, 就真是比較吃力.
當然我知道手柄是可有可無, 但是有是更好, 也不用專門做一個出來... 只要弄幾個孔在機箱頂, 再把手柄可套入孔中..就可把機箱提起..你說方便不...用到再裝的手柄...
當然技術上如何做到就要設計... 但是有一個手柄...真的是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