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rx 當前離線
Charleslaume
中級會員
回覆 DirtyBear 顯卡水冷頭貴到死! 第一次裝竟然沒漏水,我不明白你們為何漏水, 如果你們玩高階水冷,應該 ... weatherboy 發表於 2015-9-7 13:24
TOP
weatherboy 當前離線
Banned
cartoon10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