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haccoandxo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shimanong 當前離線
回覆 shimanong 水箱會用呢個,行雙loop [/url] pochaccoandxo 發表於 2020-3-3 07:21
回覆 shimanong 應該140做gpu240做cpu pochaccoandxo 發表於 2020-3-3 12:07
回覆 shimanong 但我140應該用厚排,咁樣應該ok pochaccoandxo 發表於 2020-3-3 14:56
回覆 shimanong 要慢慢買齊件先開工,有排搵 pochaccoandxo 發表於 2020-3-3 15:51
franky7080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