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Bitspower而bitspower?
Z77 +3770k又冇卡
估唔到而家重有人用喉夾
ivanng213 發表於 2013/10/29 18:30 
組裝的原因其實文內都有說了,也就不贅述,就單純只是為了水冷而裝水冷。
cpu, mb 這些是本來手邊就有的東西,也就拆起來換個箱子換個地方擺而已,
頭一次組裝水冷機,肯定是挑些簡單易懂的東西,俺向來不是一個替自己找麻煩事的人,呵呵~
管夾嘛,其實也很簡單,就是為了配色。
整體上來說,整體的規劃就是為了自己看的爽;純粹為了自己視覺上的滿足。
(雖然最近也開始不滿足了就是~預計下波換硬管)
不錯呢 @@
chris05 發表於 2013/10/29 19:23 
您過獎了 :D
$$$?
So good looking @_@!
Like the fan also!
god_snowman 發表於 2013/10/29 20:36 
水冷部件全部加一加,台幣 15,000 左右,合港幣大概 3,900 吧。
加多張DISPLAY上水就完美了
acer9999 發表於 2013/10/29 20:49 
會再弄台M6I的吧,這台接下來只會改硬管而已。
真係正,賞心悅目。。。。。。。
saya33 發表於 2013/10/29 21:51 
感謝您的欣賞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