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視賣盤】亞視賣股截標 消息:肯定已有人入標

亞視大股東黃炳均出售約一成股權今日截標,招標限期已於今日下午五時屆滿,消息人士指,截至下午3時,共有4間公司入標。


Oh No!
咁都有4個...
到底係邊幾個阻住地球轉

TOP

Oh No!
咁都有4個...
到底係邊幾個阻住地球轉
billy0082000 發表於 2015-1-26 17:49



    阿爺點捨得俾佢摺,亞視有政治任務ga···

TOP

ATV 連六合彩獨家都冇左
距離執又近左一步

TOP

剛才亞視新聞提及亞視方面計劃出售節目版權,是否指早前《星島日報》所述把劇集版權賣給東南亞的電視台之類嗎?

TOP

今天亞視弄甚麼呢?節目預告畫面及廣告時段前後的過場畫面都沒有。

TOP

今天亞視弄甚麼呢?節目預告畫面及廣告時段前後的過場畫面都沒有。
hkaiw 發表於 2015-2-9 20:21

無糧出仲咁高要求啊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TOP

無糧出仲咁高要求啊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Tim999 發表於 2015-2-10 10:01


但係連節目預告都錯 (1130同1530嗰兩節冇咗好耐)


呢個就鬼咁硬淨,打死唔CUT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本帖最後由 Tim999 於 2015-2-15 13:07 編輯

TVB iNews 講清講楚訪問葉家寶
【on.cc東網專訊】 亞洲電視執行董事葉家寶在一個電視節目承認,亞視早前突然將廣告費調高4倍,是令廣告商卻步的主因加上亞視的「慣性收視」持續處於低水平,令廣告商擔心「賣廣告都無人睇到」,但葉解釋加價是管理層的集體決定,因當時計算過即使所有時段廣告「爆晒」,亞視仍要虧損,故只好調整廣告費,但他承認當時加幅太大,應該逐步調升。
被問到亞視繼續營運但卻一直拖糧,是否對員工不公平;葉家寶承認確實對員工欠公允,但否認是利用員工的同情心來繼續營運,並強調只要有人注資,亞視仍可繼續生存,並認為現有的6條頻道由亞視管理,比起放出來競爭更符合公眾利益。此外,他促請政府盡快公布亞視能否續牌,否則會影響投資入主的意欲。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0215/bkn-20150215093932103-0215_00822_001.html
CY行會續牌討論你想拖到2016啊
根本就係想亞視死快啲  
粉紅寫嘅都唔係而家發生嘅事啦
一間要股東不斷注資嘅公司仲會有人買咩

TOP

原來由上星期三開始3 台同步重播唐伯虎三戲秋香

TOP

原來由上星期三開始3 台同步重播唐伯虎三戲秋香
rickycheng78 發表於 2015-2-16 07:46

只肯定本港台及亞洲台的廣告時段是相同,那樣是否連歲月留聲也是相同,尤其是在本港台大約於 07:10 播放《當年今日》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