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 9# 飛天松鼠

留意到一點是,接通AC時,聽到機箱內的風扇 "沙" 了一聲(即彈了一下)
RTC/設定等是正常 (3V鋰電池 4-5年沒有換過)  。 除不能自動開機外,開機後使用上暫時沒有問題。

TOP

本帖最後由 飛天松鼠 於 2023-4-27 19:12 編輯

回覆 11# Yuejing
二樓大師都叫樓主試換火牛,樓主有五部電腦即有4隻好牛可常試,有空試試。

另外樓主也可試試將壞機打開機箱(打開機箱,內裏得一片迷茫,打開機箱得幽屈的眼光...…...),
開機進入CMOS setup介面,接著在通電狀態用萬字夾試牛大法(火牛各連綫要連主板),
再斷開AC電,再連上AC電(模擬斷電再開),著到機的話應是主機板問題。

TOP

主機板出問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