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住先啰,跟住買对轉接插,去瘦記揀線配搭,條原配4.4線,真係不敢恭維,個人聽感,不喜可以狂噴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有隻初代人妻,頭梁甩皮甩到惨不忍睹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本帖最後由 cngaiyin 於 2022-4-18 14:31 編輯

用了幾天,感覺比我想像中易有變化
原本我以為用DLC沒200小時應該都不會怎樣變
結果十多小時就有明顯變化,還好我當初決定不用狂煲戰術,用自然老化的方式
(就是不煲就這樣用下去)
而變化的方向居然是,人聲後了一DD , 整體更順滑 , 低音更出
(後補的)分離度下降了一點因為各種聲音向外伸延

奇怪,是不是和我想像的方向有點不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難得有個老鐵POST...
小弟好耐之前都收左對 MSR7b,但因為大平衡太清,完全無毒,宜家變左收藏品...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