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agent_smith 於 2009-4-19 16:16 發表
waiting for path download
i need 2400 to 2500 patch.

好快姐 加油

TOP

原帖由 Deathnote 於 2009-4-19 15:15 發表


你第一關做既嘢會留到第二關,所以你先要係第一關做好 defense,如在 frontline 起夠 88。另外,佢叫你係河邊起個D defence,全部都可以不理。咁樣,做得好就可以做到潑水不入,敵軍根本無機會望到河邊。

第一關揀技能個到,第一個你要既係飛機大轟炸,第二個係firestrom,無呢兩個你就實拎唔到medal。

Good Luck!

如果有埋影片睇就好啦 XD

TOP

回覆 711# 的帖子

waiting and still waiting...... i hate that

TOP

原帖由 agent_smith 於 2009-4-19 17:55 發表
waiting and still waiting...... i hate that

仲未up完? 岩岩玩完新美軍故事 有3隊係無敵打不死

TOP

原帖由 tobyho91 於 2009-4-19 13:34 發表
星期五行過黃金唔見有中文..
但有英文好似賣$220

今日行過都未見有中文版, 不過應該呢兩日有
原帖由 agent_smith 於 2009-4-19 16:16 發表
waiting for path download
i need 2400 to 2500 patch.

你唔買 TOV ? 可乘機轉玩中文版

[ 本帖最後由 Netman 於 2009-4-19 20:38 編輯 ]

TOP

原帖由 Netman 於 2009-4-19 20:36 發表

今日行過都未見有中文版, 不過應該呢兩日有

你唔買 TOV ? 可乘機轉玩中文版

打探過了,CDROM話星期三有中文版。

[ 本帖最後由 harryytm 於 2009-4-19 21:03 編輯 ]

TOP

原帖由 harryytm 於 2009-4-19 15:33 發表
833926
昨晚精心錄影的的入侵諾曼第 - 奧馬哈灘頭,請大家欣賞一下........
想買又未買的人看一下畫面有多漂亮,然後買一盒一齊玩多人連線遊戲。
Part 1
http:/ ...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You can simply use the captured 88 to blow other 88 and bunker.
And you can try to move your infantry from direction instead to move all together.

TOP

so hard to play... already lost 2 battle

TOP

呵呵........發現寶藏了
[2.501] 國外知名高手的Replay Pack ( PB )來了!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0093&snA=5913&tnum=4
放在 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ID\My Documents\My Games\Company of Heroes\playback
如何觀看 : 多人遊戲 > 遊戲歷史 > 紀錄的遊戲
大家快拿去學習學習


[ 本帖最後由 Netman 於 2009-4-20 15:19 編輯 ]

TOP

[轉載]作戰行動(Operation) 坦克戰的一些心得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0093&snA=5992&tnum=3
最近跟朋友打了不少坦克戰..發現感覺台灣人比較少打的樣子
可能還沒實體販售 所以台灣玩家比較少入手TOV開始玩也是原因之一吧

三個新模式老外都打得很熱衷.坦克戰其實很快就能結束一場 打起來很刺激.有點類似魔獸英雄鬥塔的感覺

以下分享一點坦克戰小心得

坦克戰的獲勝方法
1.占領勝利點.扣分戰勝對方
2.打爆對方坦克.扣光對方分數
當然是2種方式互相反覆的.看是點搶的多還是死的多

然而雙方的三種坦克.分別分成輕型.中型.重型

輕型跑的快.裝甲薄.血量較少.搶點快
中型跑速普通.裝甲普.血量普通.搶點速度比輕型稍慢一點
重型跑的慢.裝甲厚.血量較多.搶點速度慢

同盟的順位依序是-地獄貓.雪曼.邱吉爾
軸心的順序依序是-霍奇基斯.四號.豹子

不過雖然是同型的坦克.同盟國跟軸心國的坦克定位比較不同.

像輕型坦克來說.
地獄貓的速度普通.沒有特別快.但是有加速技能.可以放癱瘓地雷
反倒霍奇基斯.才是坦克戰中不用技能速度最快的坦克.地獄貓的速度大概比雪曼稍稍快一點.可以放傷害地雷
攻擊方面 地獄貓著重直接火力輸出/伏擊/布雷
                霍奇基斯則住重間接砲火/游擊戰/布雷
血量跟裝甲則是差不多

不過感覺實戰起來地獄貓的優勢比較大
主要是地獄貓的坦克技能
穿甲彈開啟+被動永久升穿甲彈..這是比較猛的技能 打重戰車都會一次噴掉一大格血
算是蠻變態的火力.同時地獄貓還能像追獵者一樣偽裝突擊+視野放大的技能
如果彈藥夠多.找個好地方蹲著 開啟偽裝看到敵軍時馬上開穿甲彈跟定標(被定標者迴避率大減)第一發出去通常可以一砲打掉四號一半左右的血.接著就跟你繞著打..不少玩地獄貓很神的老外都愛這樣玩.被打臉打的很慘
霍奇基斯特點是可以裝四發火箭.可以提攻堅接砲火支援.其他方面也是類似地獄貓.不過火力輸一些.雖然也是能偽裝.也是有定標.但是感覺實戰上就輸地獄貓一點..但是火箭用的好的話..其實對戰況也不錯就是了

中型坦克.雪曼跟四號兩台雙方的中間支柱型戰車..四號的優點就是該有的都有.完全繼承國防跟PE四號家族的優良血統.裝甲側裙.加速.穿甲彈.定點高速射擊.自我維修.這些技能讓四號的持久力比雪曼優秀.四號的最強大火力.是稍微延遲一小段時間以後.一次連射三發砲彈(無間隔)出去..這招有可能秒掉半血左右的中型或輕坦. 是四號最可怕的地方.但是彈藥吃很兇.是比較大的缺點..同時四號比較偏向接近纏鬥.跟雪曼稍微不同.
雪曼則是中規中矩.加速.穿甲彈.車頂機槍.煙幕彈.其中比較趣味的是..雪曼能裝上掃雷器....沒錯就是坦克戰中唯一可以抗地雷的坦克.非屬雪曼莫屬了.但是其實用到的時機不多.不過可以輾步兵.雪曼的最強技能.就是要5點(坦克戰中最多的點數)升級的長管76MM砲.不僅火力提升.同時還有附代遠距離開火的技能.讓雪曼在長程火力上.比四號有優勢

重坦方面同盟國跟軸心的重坦完全是兩種路線 可謂天地之差.豹子重攻擊.邱吉爾重防禦跟支援..
光從技能來看.豹子的長管砲升級(犧牲機動性加強火力).煙幕彈.火砲支援.閃擊戰(就是國防的閃擊戰效果).側裙.白磷彈
豹子本身的火砲威力就強.射程遠.穿透率高.所以升級側裙以後.有定標或白磷彈級煙幕彈的輔助下.可以發揮可怕的火力.同時機動性比邱吉爾高讓豹子偏向於坦克殺手的角色.同時也是唯一可以自己呼叫砲火支援的坦克.就如遊戲中介紹一般.一台不可挑剔的好坦克.

而邱吉爾的技能...加速.英雄衝鋒(加快開火速度.視野.射程).履帶破壞(PE的技能跑到邱吉爾身上了).坦克隱藏車身.周圍治療友軍.加裝噴火器.
就可以看出他跟豹子的差別.邱吉爾在坦克戰中有著有如克隆威爾指揮坦克的周圍加成效果.英雄衝鋒跟戰地治療就是能影響周圍效果的技能.同時噴火器可以對步兵造成很大的效果.用來清除敵方據點上的步兵很好用.履帶破壞也能戰時癱瘓坦克好讓其他坦克攻擊.或防止敵人逃跑.隱藏車身衝分發揮了邱吉爾在防守據點上的防禦效果.防守據點在6台坦克裡面.沒有一台比邱吉爾更稱職的了.同時也能輔助其他坦克進攻.
但是邱吉爾的致命傷.就是他可愛的火砲.反戰車殺傷力貧弱...連打中戰車傷害都不夠可觀.更不用說是豹子了.所以邱吉爾跟身為坦克獵手的豹子比起來.偏重於守護友軍的盾


目前TOV才開開始沒多久.沒看看出什麼坦克戰主流的打法
不過地獄貓是盟軍比較常見的坦克
軸心國則是三種坦克都很常見
通常都是2重1輕.2輕1重.2中1輕或1重的打法比較多

同時3個勝利點占領後也有附加不同的效果 呼叫特殊步兵支援/轟炸掃射/偵查
占領據點以後就能使用的技能.同時也有迫砲碉堡能占領使用
戰車本身也能呼叫基本步兵(AI控制)防守地圖上的各處..

由於戰車被打爆會扣勝利點.占領勝利據點也會扣點數.所以雙方你來我往的互殺跟搶點之下..坦克戰很快就能結束 但是卻非常刺激

缺點是目前坦克戰只有一張地圖..所以打久了會有點乏味..以後能增加更多地圖的話.相較於只能和作打電腦跟需時比較長的突擊戰來說..節奏快又刺激的坦克戰日後可能會比較符合台灣玩家的胃口吧..

以上

這3天持續與朋友跟老外玩坦克戰的心得.

[ 本帖最後由 Netman 於 2009-4-20 13:30 編輯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