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mytek brooklyn dac值不值?
各位师兄好,想知道你们现在怎样看mytek brooklyn dac(不是新款dac+)?
现在买还值不值得?新币1800 demo set 加原厂保修一年。
这个是上一代brooklyn dac,网上review还蛮少的,不知有没有哪位师兄有比较过新旧版?
我试听了dac版(由于他dac+没有货所以没得A/B比较)vs audiobyte blackdragon配胆机出atc scm7,smc11,mytek分析力比较好,不燥不急,分离度很高,audiobyte人声密度高,背景音乐比较远,中音区抓耳,但我还是喜欢mytek的诠释方式,比较自在。
打算这个星期去试听ps audio stellar gain dac,不知这个pk mytek如何?原本有想要试听psa nuwave dsd,可惜这个没有前级,前级对我的有源音箱很重要。
在此先感谢师兄无私分享你的意见。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