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买mytek brooklyn dac值不值?

各位师兄好,想知道你们现在怎样看mytek brooklyn dac(不是新款dac+)?

现在买还值不值得?新币1800 demo set 加原厂保修一年。

这个是上一代brooklyn dac,网上review还蛮少的,不知有没有哪位师兄有比较过新旧版?

我试听了dac版(由于他dac+没有货所以没得A/B比较)vs audiobyte blackdragon配胆机出atc scm7,smc11,mytek分析力比较好,不燥不急,分离度很高,audiobyte人声密度高,背景音乐比较远,中音区抓耳,但我还是喜欢mytek的诠释方式,比较自在。

打算这个星期去试听ps audio stellar gain dac,不知这个pk mytek如何?原本有想要试听psa nuwave dsd,可惜这个没有前级,前级对我的有源音箱很重要。

在此先感谢师兄无私分享你的意见。

本帖最後由 shyn 於 2018-11-19 08:30 編輯

最后的最后。。。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本帖最後由 patkwok 於 2018-11-19 09:56 編輯

DAC 理應有新買新

最後有試過PS嗎?

TOP

有沒有聽別人的意見就買?

TOP

DAC 理應有新買新

最後有試過PS嗎?
patkwok 發表於 2018-11-19 09:55


PS stella 没得试,他只demo ps dsd,太贵了。。。


有沒有聽別人的意見就買?
TMD1984 發表於 2018-11-19 10:22


有,刚好店有dac+、demo A/B了两架,最后选择了DAC。
本来也有考虑wadia DI122,刚好昨天ISSE展览在清货,全新半价,可惜没得试听不敢下手

TOP

最后的最后。。。
shyn 發表於 2018-11-19 01:10


香港那裡買? 售價如何? thanks

TOP

回覆 6# chungsm


未必有現   .  但你買開野的鋪都拿到貨GA

TOP

回覆  chungsm


未必有現   .  但你買開野的鋪都拿到貨GA
waltyuen 發表於 2018-11-19 14:43


謝謝

TOP

回覆 8# chungsm


    你要 mytek manhattan ii 先夠聽 

TOP

回覆  chungsm


    你要 mytek manhattan ii 先夠聽 
waltyuen 發表於 2018-11-19 14:49


booklyn 都應該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