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問題] 請教 SSD 幾個問題

現役:
底板:X99-A
CPU:5930K
SSD:  px-m6e
  
1. 我能增添多一個 PCIE 介面的 SSD 硬碟和現任的 px-m6e 共存嗎?

2. 我能把PCIE 版的 SSD 拆開, 然後插進M.2 位置用嗎? 

3. 我能把舊的 px-m6e 插到新買的PCIE卡上用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