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 水滴碰撞 - 高層次碰撞

"高層次碰撞"不是說我的相片層次高
是高度的高,是在較高的高度(約4吋)碰撞,希望大家喜歡.

1
IMG_4716n.jpg

2
IMG_4681n.jpg

3
IMG_4729n.jpg

4
IMG_4741n.jpg

明顯就係高層次技術啦

TOP

明顯就係高層次技術啦
alexngai 發表於 2012-10-23 22:55

同意,CHING可唔可以講下影呢類型有咩技巧和重點?

TOP

好似把雨傘

TOP

感謝各位師兄回應!

TOP

回復 3# shing1314520


    師兄, 你的問題太大了, 不是三言兩語可說得明白, 可以具體點嗎?
簡單來說, 重點是你真的喜歡影水, 有耐性及堅持影下去..
拍攝所需的器材, 一堆diy用具及影前大量的預備工作, 相信會嚇怕很多有興趣的朋友!

TOP

請問係咩液體?!

TOP

回復 7# augustoyeung


    是清水 + 噴墨打印機用的墨水

TOP

又一佳作,謝謝分享

TOP

Ching 勁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