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ma_hty 於 2015-3-28 02:57 編輯
回覆 1# catsuen
> 火牛用12v 定24v 好
能用 24V 的話, 24V 較好. 但這是由主板決定的.
> 有冇可以 代替42步進機要靜.準確。
合理成本之下, 沒有.
> 主板我想試http://tw.taobao.com/item/405308 ... &_u=s5absl55101
看來不錯, 雖然有點冒險, 但可以一試.
> 主頭用http://tw.taobao.com/item/429887 ... &_u=s5absl50bb1
這個就不建議了. FDM機, 單頭能印出好效果, 已經很不錯. 兩料單噴咀 只為換色嘛... 只怕是得不償失了. 另外, 這只能換色, 不能混色. 商品描述裡說是混色, 是言過其實太太太多.
> 希望有C兄提供意見。因自已好夜先p 野所以想靜
想靜的話, 用 Deltabot結構的設計 (如 Kossel ). XYZ結構的設計, 在強硬對抗機械零件誤差 的同時, 吵一點是少不免了. Deltabot結構的設計, 由軟體主導的軟補救, 不硬對抗, 靜是一絕, 可惜... 來軟的, 校正也會困難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