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传华为正自主研发手机操作系统取代Android

第日真係唔駛煩買唔買華為好

https://www.eet-china.com/news/201812051155.html






此前行业内就已经有传出华为将推出自研OS的消息,但华为方面对此一直都没有承认过。在目前华为及荣耀系列产品已经占据整个中国手机市场30%左右市场份额的情况下,如果华为真心将当下所有的手机系统都更换成华为自主研发的系统,这无疑会引起整个手机行业的热议。

不过,在此前三星和微软的操作系统都已经在市场中折戟后,市场也证明了仅有市场影响力,要以后来者的身份去推动一个手机操作系统的普及难度还是非常之大。可以遇见的是,华为此次尝试对于华为和所有国产手机品牌都是一次巨大的鼓舞,但在iOS和安卓已经根深蒂固的的今天,华为自主研发的新系统能否帮助华为彻底告别安卓?

本文综合自IT之家、钛媒体、快科技报道

回覆 1# chue

其實大陸都無Google Play,  無埋Android 其實都無咩大不了

TOP

用Android 做底嘅自煮燃法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用Android 做底嘅自煮燃法
Once 發表於 2018-12-6 05:40

Haha

TOP

在谷歌开源社区中,华为工程师已经提交了基于荣耀Play的Fuchsia测试代码,添加了对麒麟970平台的支持。

Fuchsia是谷歌开发的一套跨平台操作系统,可运行在手机、平板甚至PC,基于Zircon微核,不再基于Linux,采用Flutter引擎+Dart语言编写,兼容Android、Chrome OS,支持ARM和x86体系。


超,咪又基於Google,生於Google,兼容Android。

上一個兼容Android的OS是那個?藍梅?黑莓呀~

TOP

係 YUNOS

TOP

都係改一改個logo當係姐

TOP

Browser 又自主研究 , 而家手機OS 都自主研發 ,
唔知今次中央又課金幾多百億了 ,
然後爆出 Linux 底 / Android 底 換個 LOGO 之後又潛水.

不過 華為、中興出 OS. 唔知有咩人敢用.

TOP

wechat 及手遊改用華為OS, 其實可行, 反正大陸用唔到facebook及google
影響唔大, 有機會變成wechat掂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