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香港的架構師告訴你關於香港零Code PM的惡行。
希望大家可以Share此Post, 不要光Like
大家好,我是來自香港的架構師,有十多年經驗,現在我想告訴廣大的台灣朋友關於香港零Code PM的惡行。零Code PM就是一群完完全全不懂技術的IT經理(Project Manager),他們佔據了香港經理人數的99.5%,分散在香港不同的IT行業,例如政府,銀行,大公司,中小企。他們不停向香港的年青技術人員散播寫代碼沒有用,寫代碼只是一條狗的邪惡思想,敗壞香港技術風氣,令香港IT振作不起來。他們用盡他們一切可以用的方法去奴代香港技術人員,因為他們覺得他們是經理,技術人員什麼都要管。因為他們完全不懂技術,基本上連for loop也寫不出來,所以只能依靠一個”罵”字來管理團隊,簡單來說就是想dev team進入奴隸制,凡事不可以問經理,總之經理要他們幹什麼他們就只好幹,幹得不好一定不會是經理問題,所有錯都是技術人員搞出來,他們要負上全部責任。零Code PM為左在年青技術人員表演自己對IT認識有多深,他們總會說自己N年前也是編寫代碼,言下之意就是他們主動放棄編寫程序而轉做經理,做經理才是皇道,編碼只是低能兒,智力一定有問題。他們提出此邪說完全摧毀了香港的IT傳承,令剛出社會做事的年青人誤信他們以為做程式設計師是不長久的。長遠導致香港IT人才數目不足,社會技術氣份無從建立等一系列的嚴重後果。零Code PM除了斷交子孫這條重罪之外,他們更加犯下胡亂外判,胡亂採購IT系統等等惡行,令香港好多有資源投放在IT的公司,他們所有項目??收場,最終嚇怕老闆,令他們再也不敢投資IT,令香港IT更加慘淡。
為了令台灣IT不受香港零Code PM影響,請廣傳此貼。記好一點,一個香港PM如果去了台灣工作,他可以幹掉一百間台灣公司,滅了幾千個台灣青年人對IT的信心,毒力非常強勁,請台灣朋友小心 !!!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 ... _target&fref=nf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