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台積電出貨芯片被美國海關攔截

台積電兩個部門的相關人士處得到消息,今日台積電的一批已經封裝完成的芯片被美國海關攔截,台積電沒有透露這批芯片的客戶是誰,目前是否被放行也無從得知。

台積電負責代工的5G調製解調器芯片,包括了美國高通公司的驍龍X50以及華為海思公司的巴龍係列芯片。

台積電已開始為高通和海思量產5G調製解調器芯片,並正在為2019年下半年台灣聯發科公司Helio M70 5G調製解調器的生產做準備。這三家公司第一批5G芯片解決方案將同時使用台積電的7納米工藝製造。

調製解調器是智能手機內部兩大最重要芯片之一,負責手機接入運營商的移動基站。與應用處理器不同,調製解調器專用於信號處理。是未來5G手機廠商都在關注和采購的重要零部件。

值得注意的是,台積電負責代工的5G調製解調器,包括了美國高通公司的驍龍X50以及華為海思公司的巴龍係列芯片,也就是說,兩款芯片在未來將出貨於同一代工廠。

http://news.creaders.net/china/2019/05/17/2091698.html

睇來今次老美係唔搞到華為破産唔收手.
咪已為自主研發左5g解碼器就可以過到關,老美一樣有能力搞到你無得用.

TOP

基本上除非大陸有能力生産到極紫外光機加有7nm晶圓代工廠,如果唔係物自主研發都係曬氣,因爲相關技術都比美國同佢啲馬仔控制住.
禽日華爲先話要自力更新,今日即比美國打面.

TOP

華為冇左美國芯仲點起貨5G?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美國海關攔截 ?
台積電 老美 本土生產 ?

TOP

万维读者网络
大妓院 同類

TOP

本帖最後由 rabbit82047 於 2019-5-19 09:24 編輯

唔知係咪我眼睇過龍, 但台積電幾時係美國開左間廠?
https://www.tsmc.com/chinese/ded ... uring/locations.htm

搵到間 8吋 晶圓十一廠係美國, 但巴龍5000 係 7nm 製程唔似會係十一廠生產

TOP

禁又係,,宜家當係傳聞先,可能係美國網特放流料搞佢!

TOP

請問“台積電”芯片不是在中國生產的嗎?
為何會被美國海關攔截,消息可信性存疑。
另外,華為都被美國黑名 ...
wwwvv0701 發表於 2019-5-19 08:37


台積生産晶片啲關鍵材料好似話得两間美國公司可以提供.
可能攞去後期加工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