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20 用家有機會 加入 繁體中文wm6.5 大家庭

__lg o個邊有位朋友post左 wm 6.5 繁體中文
小弟都下載中...不過好慢...

唔知有幾多位 ching有興趣up去試下呢?!?!

有無乜野特別大既bug呀?

TOP

1、touchtask mangger需要进去 设定--》系统---》touchtaskmanger设置打开才能使用
    2、A4输入法不能安装进去正常使用,请安装touchpal或者梅花等其它输入法
    3、默认铃声有点问题,需要进去 设定--》声音及通知---》通知---》来电铃声  先随便选另外一个铃声,确定后重新进入再选回这 个rmazik就可以正常了。
    4、本人手上没有蓝牙立体声耳机,所以不知道蓝牙立体声耳机是否正常使用。
    5、无线管理器里面没有蓝牙选项,但这个不影响蓝牙的正常使用,直接在设定--》bluetooth里面打开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6、底下保留了以前的那个6.1版的ROM的下载链接,请大家注意区分,下载错了不要怪我!
    7、我没有什么繁体的软件资源,所以没有集成什么软件
    8、不接受任何关于界面风格、软件集成的建议
    9、这个ROM也有来电延迟、部分主电池造成备用电池不足提醒和丢失未接来电的BUG,如果你对电话要求特别高,不容许有任何差错,个人不建议你刷这个6.5的ROM
   10、由于本人是业余做ROM,难免有所不足,欢迎大家回帖提出BUG,我将尽量除BUG,不欢迎任何人提出关于网盘速度过慢等这些问题,这不是我所能够解决得事情。如果哪位大大有着一颗共享的热心,可以下载后重新上传到一个你们认为快速的网盘去!
   11、简信模块不能使用,目前为止还不能解决!!大家可以用SMS-CHAT(帖子底下有附件)来做SMS收发工具!!彩信、邮件不能在简信部分使用,但也可以用第三方软件代替!!!!

TOP

8、丢未接来电记录的BUG,要安装MGAICCALL(见我那个21234简体中文纯净稳定版的帖子)并建立规则来完美解决。

TOP

我都比較關注來電延遲問題.. 多過3-5秒就好容易要受罪lu~!

題外話...你都copy得幾順手...始終係人地d 內容....

TOP

一早裝左

TOP

Have updated to the WM6.5 CHT ROM from 52LG and downgraded back to WM6.1, due to:
1. You may only read the list of SMS on your machine.  You CANNOT create a new message, nor can you reply to any of them
2. Chinese handwriting input method not pre-installed, only pinyin available (KUMA Chinese input support has reported compatibility issues on this ROM)
3. The issues found resolved / unresolved in the WWE ROM has not been resolved in this ROM.  E.g. Bluetooth not seen in Connection Manager; Call delays, etc.

I would consider WWE over CHT ROM at this point, before the SMS (a phone's basic function) issue has been resolved

TOP

原帖由 adilsh 於 2009-6-1 22:41 發表
一早裝左


咁犀利...到而家先出左24小時多dd~! 一早裝左咁勁..

ching用落有無咩問題?? 裝完開機有幾多ram??

TOP

原帖由 wingk 於 2009-6-1 22:48 發表
Have updated to the WM6.5 CHT ROM from 52LG and downgraded back to WM6.1, due to:
1. You may only read the list of SMS on your machine.  You CANNOT create a new message, nor can you reply to any of th ...


都岩o既...連基本sms功能都有問題..都扣好多分..

TOP

一陣去睇下邊個名人做出黎先啦, 某d 人改出黎既ROM 好多bu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