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疑難] 成功超上外頻120後~

小的剛剛成功把A8 3850超上外頻120~
發現~...~入WINDOWS前畫面走哂位~入WINDOW後...顯示很模糊~
這是什麼問題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內顯的MHZ...只是由600=>720...而已...
現在外頻調回但是 由之前的99.8變左做100

TOP

我的步驟是
降倍頻
降RAM頻率
超外頻...
還有什麼要做=...=超頻新手

TOP

另外一個問題~
超頻後~
之前降到1333的RAM 因外頻升番上1600~
但GPU-Z看到的..只是667 ,但是運行數值又是800
到底哪一個才是真的=~=

TOP

另外一個問題~
超頻後~
之前降到1333的RAM 因外頻升番上1600~
但GPU-Z看到的..只是667 ,但是運行數值又是80 ...
楓子 發表於 2012-7-3 03:28


GPU-Z邊頁睇到667?  SPD
如果係, 正常
SPD係指RAM上預設資料, 唔係而家行緊既速度

另外, 降完RAM記得手動set CL 因為有時bios降RAM會降左CL

TOP

CL是正常的~我有看過...
不過就是不知道為何要出現顯示問題~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回復 4# 楓子

你降倍頻, 升外頻系唔實際的做法, 因為倍頻容易升過外頻

TOP

高得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