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交收】壞板+U+Ram(end : 03.03.2011, 22:00)

本帖最後由 Eric29042004 於 2011-2-27 15:52 編輯

1. 壞S754 板一塊, 有背板, CD, 書仔, 盒, boot 唔着.

2. S754 3000+, S754 Sempron 2500+, AMD heatsink.

3. Samsung Original DDR400 512MB.

板有電到不過boot唔着, 當全部壞賣算. 亦沒有私保

epc$900.00

星期一至五晚約7時港鐵官塘線交收.

詳情看相!

本帖最後由 Eric29042004 於 2011-2-27 15:24 編輯

photos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eat at
900epc

KT is ok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