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六月起,哎瘋隨時升至最高16K人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你STRONG HOLD o左未?

TOP

強國人應該用華為,又平又正又愛黨愛國

via HKEPC Reader for Android

TOP

抽的是美國進口關稅,你以為iPhone是美國製做?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都無過海關,點叫入口

TOP

可以大批入手強國山區腎

via HKEPC IR Pro 3.5.1 - iOS(2.4.1)

TOP

大陸人仲邊有閒情買電話?

TOP

本帖最後由 Man@MFHK 於 2019-5-17 15:56 編輯

可能本身利潤夠填返條數呢?

TOP

本帖最後由 klmok 於 2019-5-17 18:20 編輯

回覆 9# Man@MFHK


    你仲未明白什麼是進口關稅, iPhone是在中國生產輸出去外國包括美國的, 連GDP都是計在中國的出口裏,iPhone 對美國來說只是一件入口貨物。貨物沒有過每關是無需要比進口關稅的,只需要比增值稅便可以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