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fx+Foxconn壞板 (5月13日2011年完)
本帖最後由 billy12342001 於 2011-5-9 23:37 編輯
xfx壞板 630i nvidia chipset+I/O背板
壞的包括
爆電容x1
爛sata頭x1
主板可以正常穏定使用,但建議先收復問題才使用
Foxconn RC4107MA-RS2
開唔着,D針有問題
Start Bid: epc$10(兩件ー齊)
Each Bid: epc$1/更高
Eat:no,有可能加
交收地點:MTR籃色全線,紅色線中環至SSP,Ashop(買家比A費) |
|
|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