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granville 於 2009-6-26 12:56 發表 
謝謝。好像真的好多NOISE。320萬真的與500萬有差距。好難決定N97 還是Pro2。如果Pro2 是500萬就毫不猶疑就決定Pro2。
請問這位朋友你覺得Pro2 好吾好用?以上網速度、音樂、收音機、接受能力和通話水準。
上網速度OK la, 不過個PIE顯示好似規怪怪地 (vs. 我部D810)
音樂: 用藍芽聽, good, no complaints
收音機: 未用, 因為要用headphones線
接收能力和通話水準: and 夠大聲
[ 本帖最後由 Esquire 於 2009-6-26 13:19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