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sh_banana 當前離線
鮮蕉
進階會員
新遺失戰艦 當前離線
永遠的Minolta D7D用家
Moderator
TOP
doraduck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原帖由 fresh_banana 於 2008-11-22 23:47 發表 我見 APSC format Vignetting 都會好高 ................ 請指教
Nutshell 當前離線
諧已和, 人已死
Banned
原帖由 Nutshell 於 2008-11-23 00:31 發表 CA http://content.answers.com/main/ ... romatic_aberration_(comparison).jpg
原帖由 fresh_banana 於 23-11-2008 00:33 發表 即係 鬆 ?
白白 當前離線
特級會員
HenryxHenry 當前離線
jordan_lau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