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7 3930k bios setting一問

如果ram 是 1866 , 咁我應該行 1600 好D嗎 ?

還有粒 3930 正常可以超上到幾多而無壓力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TOP

發現Set左1866 起機藍畫面,我set少左野嗎?

TOP

你的X79底板是行quad-channel, 所以行XMP個mode,如果你的ram support。 cosair 有啲ram指明給X79用,你上去看看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