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aboys 於 2010-6-27 21:45 編輯
基於家裡的DESKTOP偶然會在要工作的時候出問題,
於是小弟打算趁著今個暑假入手一部NETBOOK。
小弟還是一名中學生,
NETBOOK也是用來上網、WORD/PPT等文書處理、看影片&筆記等等...
預計大概是三千元以下,
暫時目標為ASUS EEEPC 1005PE。
考慮這部的原因主要是續航力、輕便等
因此有些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1)這部在夏天運作起來會很熱嗎?
2)如果想要加Broadcom Crystal HD作硬解,這部有閒置的Mini PCI-e 擴充槽嗎?
3)在網上看到這部腦場賣$2,480,升至2GB RAM大約貴多少?
雖然近期看到很多版友都說HK MINI 331好,
但看到周圍都已經缺貸,
看了很多的評論而看上了這部1005PE。
不過近這個星期都未有時間到腦場親身研究現在的行程,
希望有人能夠提供一下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