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日本自駕遊, 查看車文件時見到一張電池檢驗報告.

剛剛日本自駕遊, 查看車文件時見到一張電池檢驗報告.

2019 June
12.53V@0度
電池狀態50%
....

嚇到我不敢開auto Start - off. 但每次著車會自動著番..
當時十二月天氣得幾度. 租車時壞電池都幾煩. 應否要求換車?

六月時檢驗@0度? 雪凍才檢驗咁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