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NVIDIA两款40nm工艺显示芯片已Taped Out

来自Fudzilla的消息称,NVIDIA下一代40nm工艺制程的显示芯片已经Taped Out,并已开始准备发布事项。

  传闻至少有两款40nm样品已经Taped Out,而且NVIDIA打算在今年第二季度初发布,甚至还会提前到3月份发布,但看起来这比较难实现。

  具体是哪两颗GPU并没有说明,但可以猜测其中一颗应该是高端的GT212,因为与其预定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布的时间吻合;另一颗就不得而知了,因为GT214、GT216以及GT218的发布时间都预定在第三季度,也不排除有提前的情况出现。

  另外在AMD方面,40nm的RV740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Taped Out了,并且极有可能将于3月Cebit期间发布,但也有跳票的可能。
http://www.expreview.com/news/ha ... 32782112d11259.html

no reason to buy gt206 at this moment

另外在AMD方面,40nm的RV740早在去年12月份就已经Taped Out了,并且极有可能将于3月Cebit期间发布,但也有跳票的可能。
一係得一係唔得,桂神吹水咩

TOP

咁既環境,中高階display電求
不過消費級,就係大把米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