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a gcode 部份切層消失

請教師兄有關cura問題, 用網上, 下載來的STL檔, 用cura 轉成gcode檔後, 再用cura開啟gcode檔發現部切層不見了?? 是那裡設定出問題??
1a.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回覆 1# yabb777
建議用slic3r之類的軟件睇返果層的高度,很有可能係infill和外層 的層高不同。
如層高0.2mm,但infill係0.3mm

TOP

謝謝師兄!  用slic3r看層高應該是0.2mm, 但cura 看不到那裡設定infull厚度,只看見infull speed(mm/s)??
我再試那batmanbust 縮細40%來測試, 沒有這個問題.. 不知那model有什麼問題??
7.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