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已開共用, 為何連不到線

兩電腦已SET fixed ip, 但直打對機ip時, 一部可連線
另一部不能, 不能的一部, 關了nod firewall先入到
即問題出在nod的firewall, 應在那setting呢?

出現這個情況是因為ESS 預設防火牆為Automatic mode 模式—允許所有對外連接,攔截所有對內連接。若要希望別人能ping 到電腦,便需要將防火牆設定為Interactive mode 或Policy-based mode。

開啟Setup → Advanced setup

選擇左邊的Personal firewall → 右邊選擇interactive mode 或Policy-based mod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