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D32 4.2 問題

版主,

我想查詢,為何domain user登入後,很多時都會彈出個setting畫面 (即手動按F5的那個畫面),請問有什麼方法避免這情況呢

本公司用nod32 v4.2企業版,預設設定,domain user profile每次都會自動DELETE,客戶端全是WinXP sp3

你好,

ESET NOD32 沒有設定讓用戶登入後顯示進階設定的版面,用戶可嘗試以下設定:

1) 在進階設定的版面(打開ESET NOD32 後按F5),在左邊選擇「使用者介面」,然後在右邊不勾選「啟動時顯示開機歡迎畫面,然後按「確定」。

2) 在進階設定的版面(打開ESET NOD32 後按F5),在左邊選擇「使用者介面」-->「警告及通知」然後在右邊勾選「只顯示需要使用者介入的通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