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液金notebook問題

見內地和台灣都有人討論, 但在此則無見談論, 不知是否無發生過同樣問題還是什麼, 本人20年尾買左部G4 第一代, 查過不是用液金的, 不知其他師兄有無查過

ROG 有2年保養, 我諗香港人好多2年都會換機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