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connect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yjfoeg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TOP
muaythaikill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hkjake 當前離線
pandaz0062 當前離線
mrashleylau 當前離線
andrian8866 當前離線
Mtube 當前離線
netmen 當前離線
c3plx 當前離線
Hi, R9 380/ 380X 用戶你地有無改用其他風扇或水冷? 請分享~ goconnect 發表於 2016-3-2 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