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磚家官威] 中移動香港「澄清」全購香港寬頻(01310)要約價為5.075港元

本帖最後由 Linksys999 於 2025-5-29 21:34 編輯

<匯港通訊> 香港寬頻(01310)公布,中國移動香港澄清,於宣派2025年中期股息後,收購香港寬頻交易的要約價及受限制股份單位要約價將分別調整為每股5.075港元,及每個未歸屬受限制股份單位5.075港元。連同中期股息0.155港元,如果交易成功,股東仍能取得每股5.23港元,而非近期有報導指要約價為每股約4.91港元。

中移動香港表示,自3.5公告起至2025年5月27日止期間,股份之總成交量佔該公司於公告日期之已發行股本總額47.71%,且(在不包括要約人、Canada Pension Plan Investment Board、Twin Holding Ltd及GIC Private Limited(即持有該公司5%以上股權之股東)之持股量下)佔該公司已發行股本總額94.41%。要約人認為,成交如此活躍而高額清楚顯示有大量股東願意按要約價甚或低於要約價出售股份,而倘要約價無法接受,則彼等將不作此舉。

中移動表示:「中國移動多月來一直與香港寬頻管理層保持緊密溝通,並尋求積極推進。中國移動所提出的收購方案,一直以所有股東及持份者(包括員工及顧客)利益為依歸。」

消息人士指,當公司有大額現金分紅,價值除即降低,調整價格的情況並不罕見,價格會因派息而做出相應調整。

究竟買唔買得出?

TOP

究竟買唔買得出?
lalawoo 發表於 2025-5-29 22:25


好難講,不過中移早前已向兩個個別大股東私下收購,已經成為HKBN其中一個大股東,即使今次全購告吹,我估中移之後都會繼續有動作去進一步蠶食HKBN。

今次楊生想扭屎忽花R提高收購價,結果原來自己計錯數。

現有其他大股東點諗? 如果中移全購失敗,HKBN會否股價暴跌想走都走唔甩?

TOP

做左股東,強移坐係到依家1年收3毫幾紙息
等股價跌慢慢再收購,反正碎銀

TOP

睇吓hkbn吹到自己90萬客都比$200有50億收入,水份極高唔值依個價先縮沙啫。
Uploaded_via_HKEPC_IR_Pro_iOS(2A9AC).jpg

via HKEPC IR 5.1.14 - iOS(5.1.1F)

TOP

入過去做就知入面亂過乜, 管理層淨係識打飛機吹奏. 日日幻想老電係假想敵
RS正常過ES 好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