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ofeng 當前離線
初級會員
diy0627 當前離線
中級會員
TOP
alancck 當前離線
進階會員
請問下,最近X-CUBE列印的成品 都會多出片狀或條狀的殘料 這是LCD故障的關係嗎? 左邊那條 跨物件片狀的殘 ... gwofeng 發表於 2018/7/9 21:05
高登阿伯 當前離線
貼圖功能怪怪的 ,再試一次 gwofeng 發表於 2018-7-10 21:55
請問下,最近X-CUBE列印的成品 都會多出片狀或條狀的殘料 這是LCD故障的關係嗎? ... gwofeng 發表於 2018/7/9 21:05
ghost2377 當前離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