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出售PAD開局多神AC,暗天光埃大國主大蛇等 2013-11-10 end

本帖最後由 canon1874 於 2013-11-7 12:00 編輯

Rank10
有兩隻聖誕龍
想賺分入拍賣場
ac未綁定,買家提供gmail ac,幫你綁完,買家再改pw
Start: 100 epc
Each: 50 epc
Eat: 500 epc
2013-11-10 end

出售PAD開局多神AC,暗天光埃大國主大蛇等
12.買賣標題上必須清楚列出截止日期

TOP

提示: 該帖被管理員或版主屏蔽

TOP

CHING你改番個時間先,要23:00END,唔可以自訂時間,一係你淨係列明日期

TOP

出售PAD開局多神AC,暗天光埃大國主大蛇等 2013-11-10 21:00 end
12.買賣標題上必須清楚列出截止日期。以便版主置頂,開賣期最長為 5 日(出帖日+5日),會員不得自設截止時間。
     註 : 所有拍賣及出售結束時間硬性規定為截止當日23:00:59 ,(會員無需列明完結時間)。

TOP

eat thx

TOP

backup eat

TOP

Rank10
有兩隻聖誕龍
想賺分入拍賣場
ac未綁定,買家提供gmail ac,幫你綁完,買家再改pw
Start:  ...
canon1874 發表於 2013-11-6 12:49



     本帖最後由 canon1874 於 2013-11-7 12:00 編輯
(因為之前未有 有效的完結時間)
此POST有點亂

請版主判決誰是1ST EAT

TOP

第一次賣野,個post開得有d亂,唔好意思
kenchow1989 第一次eat之後有pm提我更正個post
而我更正完之後pm比kenchow1989,其後kenchow1989出左第二次eat

TOP


11:19AM
修正標題後canon1874 PM本人進行交收
為免有私下交易之嫌,本人其後於11:21AM重新EAT



11:42AM
本人與canon1874開始進行交易
11:59AM
本人與canon1874完成交易,前後共17分鐘

12:00AM
本帖由canon1874進行修改
本人估計應該源於canon1874在標題加上[完成]字眼

12:32AM
wongcc2006 BACKUP EAT,兩分鐘後再發帖要求版主判決誰是1ST EAT

--------------------------------------------------------------------------
請版主審核此交易勝出者
本人願接受一切判決
canon1874如上圖有侵犯閣下私隱,請向本人提出刪除要求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