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點滴 6





















條手帶系

TOP

原帖由 SEED 於 2009-2-8 13:20 發表
條手帶系


canon e1

TOP

原帖由 inzite 於 2009-2-8 13:23 發表


canon e1

我都好想用
不過要加一個直倒先得

TOP

原帖由 SEED 於 2009-2-8 13:26 發表

我都好想用
不過要加一個直倒先得


I still need to modify my d3 to use the e1 strap on it.

TOP

原帖由 inzite 於 2009-2-8 13:28 發表


I still need to modify my d3 to use the e1 strap on it.

d3

TOP

yeah my nikon d3

TOP

原帖由 inzite 於 2009-2-8 13:29 發表
yeah my nikon d3

你吾系用CANON機咩

TOP

原帖由 SEED 於 2009-2-8 13:30 發表

你吾系用CANON機咩


i use both.

TOP

原帖由 inzite 於 2009-2-8 13:31 發表


i use both.

高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