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正使用Vista 兩隻160GB HD 行 RAID0
及有一隻IDE HD For Back up
近日收到多月前手痕要求的Ubuntu 8.10 Disk
當然先用Live試一下
選擇語言後 按了Live
怎料竟然不能運行 只有黑畫面加一個白色的"-"在左上角
我想可能是raid 的問題吧? 便將raid的HD都關掉 剩下IDE的
結果一樣...
之後便用了WUBI把系統 安裝在 RAID HD上的VISTA
又是不能啟動 只有黑畫面
最後嘗試關掉Raid 0的HD
想直接安裝系統到 IDE 的HD上 結果跟上面一樣...
這隻碟應該是沒問題的 在我另外兩部電腦也能順利運行
請問怎樣解決呢?
http://hk.youtube.com/watch?v=twXHogjx1C4
[ 本帖最後由 乂雲影乂 於 2009-2-2 20:14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