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壞電話

用作研究之用。。有就pm

用作研究之用。。有就pm
tom001 發表於 2014-2-8 01:38


$40 with one powersupply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

呢2部有無興趣?
HTC Android 舊手機一部...電已發漲不能開機, 不知好壞
HTC Windows Mobile 舊手機一部, 可開機, 可操作使用! 電池很快沒電


附件: 您需要登錄才可以下載或查看附件。沒有帳號?註冊

TOP